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民宗委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调研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备情况
2022-04-13 14:33: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近日,市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成刚一行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调研全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情况。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敏,健康管理系、人文基础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杨成刚一行观看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花样跳绳体育运动项目的训练情况,听取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运动项目的组队、训练、保障等方面的筹备情况。他表示,确定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花样跳绳作为展示类节目之一,代表我市参加全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希望学院接下来继续在花样跳绳上下功夫,深入挖掘民族元素,精心组织排练,让花样跳绳节目集艺术性、观赏性和技术性于一体,充分展示我市民族运动的发展成果。

  调研结束后,张敏召集体育组教师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参赛队员、音乐指导、舞美编排等问题,明确工作人员、训练督导、经费场地、后勤保障等责任,全力为本次比赛提供良好的训练环境。

  据了解,贵州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在贵阳举办。运动会比赛项目分别为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两大类,其中竞赛项目设龙舟、独竹漂、射弩、陀螺、押加、蹴球、高脚竞速、板鞋竞速、秋千、健身操共10个比赛项目,其中表演项目分为竞技、技巧、综合3类,届时将有来自全省各市州、高校等代表团参与角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