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第5次党委会
2022-04-13 14:31: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4月12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第5次党委会。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及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院长龙宪碧,各部门、各系负责人(联系人)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新发展理念、教育工作、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及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等中央、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研究审议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教职工2021年度考核等次》《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学生处关于学生外出实习保险投保相关事宜的请示》《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宣传工作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等事项,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国家安全首先就是政治安全,政治安全的核心就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政治安全是一切安全的根本和保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定力,提升政治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保持学院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要团结和带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积极鼓励优秀知识分子向党组织靠拢。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建立畅通机制,第一时间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传达到各部门、各系,加强校内人员管理,严格执行外出审批制度,扎实做好思想引导工作。要加强宣传工作的统筹统揽,各部门、各系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强化队伍建设,积极发现优秀人才,充实队伍力量。注重通讯员、网络管理员能力提升,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业务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