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委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21-06-28 11:41: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6月10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邓惠宾一行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吴永东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指导组一行通过谈话和查看相关文件、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邓惠宾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组指导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最新要求。

  杨春光汇报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史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持续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组织领导,着力推进各项工作,用心用力用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邓惠宾听取汇报后,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铜仁职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的学习效果。他就学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规范资料档案整理,重视经验总结提炼;二是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三是围绕人才培养,服务地点经济社会发展;四是立足学校实际,务求特色实效,助推学院高水平、高层次发展。

  杨春光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于指导组给予的肯定,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将再接再厉、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于指导组指出的不足,我们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指导组意见及时整改。一是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实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落脚点,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密结合立德树人使命,紧密结合“双高计划”建设,紧密结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成效、促发展;三是要高度重视档案资料分类归档,及时总结经验提炼亮点。学校将扎实整改,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对于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学校将夯实责任、精准发力,确保把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落实到位,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