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警示教育叩初心 警钟长鸣竖法纪
2021-06-15 11:06: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6月11日下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按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在党总支书记彭仁会的率领下全体党员赴铜仁市碧江区民生监督警示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叩初心 警钟长鸣竖法纪”主题党日活动。


  在警示教育中心,讲解员深入讲解了各类“违反政治纪律规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脱贫攻坚‘五个专项治理’”、“漠视群众利益”、“打伞破网”、“重点领域腐败问题”等典型案例,然后就碧江区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中的成功方式:“三公开活动”、“实行网格化监督”进行详细介绍。

  最后,彭仁会在与全体党员交流中指出,我们要从此次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中深刻认识到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对真诚坚守初心和忠诚履行使命的重要意义。大家要以各类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时刻警醒自己、叩问初心、坚守法纪底线,在廉洁从教、教育管理、“双高”建设中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