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国际学生教学与管理工作协调会
2021-06-17 18:13: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6月16日下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国际学生教学与管理工作协调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学院办公室、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锋主持。


  会上,国际交流中心及各二级学院分别对国际化办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对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筹备情况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解答了国际学生教育教学与管理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参会人员集中讨论并审议了《关于明确学院相关部门国际学生日常教育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职责的意见》。

  杨海英指出,深化和推进学院国际化办学是贯彻和落实国家教育对外开放战略的迫切要求,是新时代教育发展的需要,是服务国家、区域和行业发展的重要支点,也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的重要任务和支撑。学院的发展,就要切实增强国际化意识,提升国际化办学能力,各职能部门联动推进学院国际化进程。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教育对外开放服务水平。二是统一思想,转变认识,主动承担使命,充分认识国际化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加大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三是国际化办学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大特色,要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全面推进学院国际化办学进程,力争实现学院优势特色课程国际化认证。四是加强职能统筹,提升国际化意识,明确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建立健全学院国际化办学相关制度。五是增强信心,积极开发国际高职教育合作与交流项目,细化国际化项目管理办法,提升高职教育国际化教学能力和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