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28 09:49: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6月8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在演播厅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统战部长强寿荣,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吴永东出席活动,16个分工会代表队参赛。


  强寿荣指出,本次知识竞赛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教职工对党的崇敬之情,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他要求,一是要在相互交流中赛出信念和忠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忠诚践行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在相互交流中赛出本领、达到以赛促学的效果,并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养成学习好习惯;三是在相互交流中赛出快乐和友情,以友谊第一的态度面对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党旗增辉,为学院增彩。

  竞赛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基本知识,设个人必答题、抢答题2种题型。围绕必答题,全体参赛队员有条不紊,展示了深厚的理论积累和彬彬风度,围绕抢答题,全体参赛队员你追我赶,表现了抢抓机遇的能力和竞争精神。经过预赛和决赛两轮激烈竞争,最后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院附属医院分工会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知识竞赛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对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一次检验,通过竞赛,教职工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夯实了党史知识基础,打开了学习的新视角、新层次和新境界,切实达到了以赛促学,赛出友谊的竞赛目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