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组织大学生走进军营
2021-06-21 09:52: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6月18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一总支第六支部副书记沈易华、党员谢安、实习老师龚丽娟一行三人组织34名大学生走进碧江区人武部零,距离感受军营生活,领略军人风采。



  在军营,同学们首先观看了新兵班的队列会操和军事战术训练表演。军人们整齐的队列、铿锵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娴熟的动作、飒爽的英姿,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接着同学们现场参观了战士们的宿舍、学习室、荣誉室、战备室、陈列馆、文化墙等场所,现场聆听部队领导讲军队发展史、讲战斗英雄感人故事,同学们备受感动和鼓舞。随后支部党员谢安现场宣讲征兵政策,动员大家踊跃参军。

  支部党员同志不辞辛苦组织大学生走进军营,旨在充分利用地方军队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协助我院武装部提前做好应征入伍大学生的动员工作,帮助同学们坚定携笔从戎的信心,鼓励他们到军营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为强国强军贡献铜职力量。(沈易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