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史力行 增信前行——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政代表调研组赴省内外调研日志(二)
2021-04-30 17:24: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4月13日,由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霞带队的党政代表调研组一行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详细了解了该院艺术设计系、信息工程系、轻工化工系的实训工作,直观感受该院在校企合作、文化育人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特色亮点。该院党委书记樊铁钢,党委副书记、院长武斌儒等党政班子成员陪同。

  座谈会上,樊铁钢介绍了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浸润技术、理想托起技能”的育人理念,“创新协同、智能智慧、开放包容、生态美丽”的发展目标。黄霞介绍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厚生”的办学理念、“新时代健康惠民育人高地”的发展目标,以及招生就业、人才队伍建设等办学概况。双方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师培养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通过交流,增进了双方了解,促进了互学互鉴,有利于在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凝聚共识,开展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