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勤到图书馆调研
2021-04-16 16:58:00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4月6日下午,为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工作部署,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勤到图书馆开展调研,图书馆部分馆员参加调研座谈。

  图书馆工作人员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及面临的困难。李勤副校长听取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图书馆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李勤副校长对图书馆工作提出要求:要开展好4.23读书节专题表彰,以榜样的力量激励更多师生“多读书、读好书”,打造学校浓厚的读书氛围;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设立党史教育、开放大学建设、双高建设等图书专架,并做好相关图书服务;要与学工部、二级学院协同,多举措提升图书馆的整体文化氛围,增强图书馆的文化特性。

  本次调研切实指出了图书馆面临的实际问题,明确了图书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并鼓舞了大家的工作士气。下一步,图书馆将根据校领导指示,在工作上争取实现更大的进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文化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