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高”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0-11-12 11:18:00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1月3日上午,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在云潭南路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省级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申报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汪红、校领导郭万才出席会议,部分职能部门以及二级学院相关责任人、方案撰写工作组组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汪红主持。

  会上,汪红副校长传达了贵州省高水平高职学校申报评审要求,指出“双高”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双高”申报及建设为重要抓手,牢牢把握学校改革发展良机,推动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校领导郭万才指出,即将开展的汇报及答辩工作是省“双高”申报阶段十分重要的环节,全校各部门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围绕“双高”建设方案认真学习,瞄准汇报及答辩要求精心准备,深刻把握“双高”建设任务和内涵,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发力,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奋力冲击省级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

  最后,汪红副校长就“双高”汇报及答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成立宣传工作小组,尽快编制“双高校建设应知应会手册”,开展相关宣传工作,引导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学校“双高”建设方案的热潮,营造良好氛围,提高全校教职工知晓率和参与度。二是成立汇报工作小组,对学校“双高”建设方案的理念、架构、目标、内容、要点进行再提炼、再深化、再提升,深度把握方案的核心要义和关键环节,高质量做好相关汇报资料。三是成立现场答辩小组,切实抓住“双高”建设方案中的重点,难点,亮点,进行有效提纯,指导相关人员做好答辩准备。全体同志要通力协作、顾全大局、积极工作,高标准推进汇报及答辩相关工作。

  厉兵秣马正当时。贵州省“双高”申建工作是贵州省“兴黔富民”计划的“先手棋”,也是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将奋力作为,也必将有所作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