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政停水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受影响,消防队员紧急送水解燃眉之急
2021-04-16 16:56:00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4月8日上午,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接到市政水务公司停水通知,下午,市政水管未按原计划修复,后勤处及时向金朱西路消防救援站求助,请消防官兵帮忙送水,解决师生燃眉之急。


  金朱西路消防救援站派出的消防车“及时雨”般停靠在学生宿舍区域,送来了生活用水,解决了学校缺水的燃眉之急。同学们愉快地排队打水,军民鱼水情其乐融融。

  4月9日,为了表达对金朱西路消防救援站消防官兵们的感激之情,后勤处、学生处等一行代表学校给消防官兵们送去了锦旗,表达对消防官兵们“心系院校,排忧解难情暖师生”的感激之情。

  朱西路消防救援站消防管官兵们向师生们表示道,为人民服务是宗旨,解决学校燃眉之急就是服务人民,如有需要,还将为学校提供类似的支援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