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召开“提升学报办刊质量,促进教师科研水平”专家座谈会
2023-08-08 15:41:00
安顺学院

  7月30日,安顺学院在安道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提升学报办刊质量,促进教师科研水平”专家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旅游学院、《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共同举办,旨在安顺学院迎来更名新机遇之际,为学校发展汇聚更多的办学办刊智慧。会议邀请到《东岳论丛》《改革》《西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江西社会科学》《探索》《理论与改革》《贵州社会科学》《贵州财经大学》等期刊主编以及贵州大学哲学学院专家、教授,围绕如何办好期刊、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共商共议,出谋划策。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出席会议,有关人文社科类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本华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郭本华致欢迎辞,陶文彩作讲话。与会主编、专家详细介绍了所办刊物的办刊经验,并结合安顺学院办学实际、办刊实际以及发展新机遇,从栏目设置、服务作者、文章质量、编辑校对等方面提出很好的建设性建议和意见,同时对如何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提出了很多可操作、渠道宽、效果好的意见。这为安顺学院学报办刊提供了宝贵经验,对于提升安顺学院办刊水平、增强教师科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