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3-01-13 14:47:00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

  2023年1月11日,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长(首席治校专家)唐建荣,党委书记郭林桦,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王颖华,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罗卫东,副校长饶斌华、谢静,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杨兵荣,学生工作处、人力资源处、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评议会。

  本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采取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工作统筹安排,各基层党总支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郭林桦及参会领导对党总支书记一年来的工作逐一进行现场评议点评。

  郭林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省委教育工委、市委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走前头、当先锋”,严格落实“规定动作”,不断创新“自选动作”,特别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征兵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党组织的活力和作为,充分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得到了师生的充分认同和肯定。

  郭林桦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新起点,持之以恒履好职、尽好责,并对学校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加强理论武装,全面巩固拓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全力以赴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在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上再出新绩;二要聚焦主业主责,强化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持续加强新时代队伍建设,凝聚人心、团结奋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