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信息工程系学子参加第八届贵州高校统计信息可视化大赛荣获一等奖
2023-03-24 16:51:00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

  2023年3月18日,第八届贵州高校统计信息可视化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贵州群升豪生大酒店黄果树会议厅举行,比赛设专家现场评分、场内外观众投票两个环节,评选出了本届大赛静态和动态组获奖作品。 

 

 

  本次大赛充分发挥了“以比鼓劲,以赛促学”的作用,大赛作品涵盖统计学、数据挖掘、数据处理、可视化等多方面知识,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让参赛选手们的创新能力与实践水平的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贵阳信息科技学院由信息工程系杨耀松,魏浩苇,张腾同学组成的比赛团队荣获动态组一等奖。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大赛,不仅提升了自己统计信息可视化方面的技术,更锻炼了艰苦奋斗、团结合作的品质。未来,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将持续秉承明理厚德,崇实担当的校训,积极承担责任,走好属于贵科人的奋斗路,牢记嘱托奋勇前行。

  据悉,本次大赛由贵州省统计局、贵州省教育厅、贵州财经大学共同主办,贵州高校统计信息可视化大赛旨在宣传大数据统计知识,探索研究统计数据获取,分析和运用等现代统计技术,发现、培养可视化技术人才。比赛过程中共有23所学校推荐的203个作品参赛,在专家线上评分阶段,主办方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21位专家进行评分,筛选出13所学校的30个作品入围当天的现场评比环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