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实践归来话成长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结项答辩圆满结束
2022-04-18 14:55:00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

  4月15日,贵州黔南科技学院2022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会圆满结束。

2022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会现场

  “4000余名科院学子以个人及‘云组队’的形式参加春运志愿服务、社区疫情排查、政策理论宣讲、网络‘云实践’……”科技学院团委教师袁天森对寒假社会实践情况进行介绍。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团委教师袁天森作汇报

  “将专业特色与寒假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利用自己所学知识为所在村镇的村民提供建议与帮助……”答辩过程中,各实践团队代表分别围绕团队的组成、工作内容及展开形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各实践团队代表作汇报答辩

  评委团对各个团队的答辩内容进行认真细致的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2支,二等奖3支,三等奖4支,优秀奖6支。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助理院长张耀赠总结讲话

  “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兴家乡。‘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科技学院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效果,更好地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实现青年学生在‘访’中‘学’,在‘学’中‘行’,在‘行’中‘悟’。”科技学院助理院长张耀赠给予2022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团队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集体合影留念

  据悉,科技学院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工作开展以来,各教学部积极申报,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了4000余名学子以个人和“云组队”的形式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并对申报中提交的91份材料进行评审,遴选出19支寒假社会实践团队进入答辩环节。

  文/晏春 陈应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