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送新兵 踏征程——贵州黔南科技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2022-03-17 17:29:00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

  离乡踏征程,激情似雄鹰。3月16日上午,贵州黔南科技学院(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在惠水县人民武装部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欢送会现场

  欢送会现场,15名经过严格的初检初审、身体检查、政治考核等程序后被批准应征入伍的新兵英姿飒爽,身着绿色军装,胸戴大红花,带着亲人的祝福及期盼,即将踏上军旅新征程。

  “能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我感到无比的荣幸和自豪。”施雨洋代表入伍新兵发言并郑重承诺:一定会为军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负学院领导和家人的期望。

  

入伍新兵代表施雨洋发言

  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部队是一座大熔炉,它不仅能磨炼人的意志,还能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左章权向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并嘱托到:“要始终牢记党的号召和人民的期望,勤奋学习,继承传统,将科院人‘知行合一·事上磨练’的精神融入军旅舞台,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解放军战士。”

 

 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左章权讲话

  

科技学院各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为入伍学生发放入伍纪念品

 

 与会教师与入伍新兵合影留念

  文/晏春 焦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