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确保毕业去向落实率稳步提高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2-04-15 15:26:00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

  4月13日下午,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现场

  “就业现状、就业难点、就业帮扶……”会上,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各教学部、招生就业办公室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毕业去向落实率、协议率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汇报。

  

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欣讲话

  “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是衡量高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各部门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压紧压实责任,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欣传达学院关于印发《贵州黔南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的通知并对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范伟总结讲话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范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疫情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影响仍在持续,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就业工作任务艰巨。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质量发展目标为导向,完善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制度建设,全面落实毕业生就业‘一把手’工程,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提供高质量服务,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文/晏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