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学生作品在2021全国地理研学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2-03-25 14:16:00
凯里学院

  近日,中国地理学会公布了“2021全国地理研学方案设计大赛、地理研学社会调研大赛获奖名单,凯里学院旅游学院胡德举等同学创作的凯里市高中地理研学旅行资源开发与利用研究和朱玉港等同学创作的少数民族地区地理研学旅行个案调查两个参赛作品,在指导老师蒋焕洲、尚海龙、杨秀美、郭莹的指导下,同时获得地理研学社会调研大赛二等奖,奖金2000元,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据悉,20218月,中国地理学会启动了“2021全国地理研学方案设计大赛&地理研学社会调研大赛。大赛是由中国地理学会主办,中国地理学会研究工作组承办,广州大学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协办,是目前国内地理专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研学比赛,参赛单位多为地理、旅游、教育等专业的大学和中学师生。本次大赛共有662个作品参赛,经过大赛组委会对作品进行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组对作品的主题匹配度、内容原创性、体系完整性、逻辑严谨性等进行初评与终评,最终产生地理研学社会调研类获奖作品35个。

  通过参与此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凯里学院地理专业学生的研学设计与实践教学能力,促进了学生专业核心素养的形成,也进一步检验了凯里学院地理专业的教学成果,为今后的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积累了宝贵经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