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凯里学院师生开展核酸检测
2022-03-25 14:10:00
凯里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318日下午,凯里学院组织师生在体育馆开展核酸检测。

  为有序安排核酸检测,体育馆现场共设有三处信息咨询点及六处核酸检测点。在信息咨询点,志愿者积极引导,参检师生认真配合,在指定地点进行登记编号、实名注册(贵州健康检测程序)、排队采样。检测过程中,医护人员按照采样流程,规范穿戴防护设备,全体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佩戴口罩,对采样设备消毒杀菌,参检师生配合医护人员完成咽拭子核酸采集,然后有序离场,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忙而有序。

  据悉,根据省教育厅有关安排,未来几周,凯里学院将每周抽取师生人数的5%进行核酸检测,最终达到核酸检测全覆盖。

  近期,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凯里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筑牢疫情防护坚实屏障,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为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