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组织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2022-02-07 14:37:00
凯里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和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全省教育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以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和教育改革发展的更大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126日,省教育厅在贵阳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评卷楼四楼会议室,全省普通高校和各市(州)、县(市、区)教育局设分会场。凯里学院在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卢雍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锡文作批示。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作工作报告并讲话。省教育厅正厅长级督学、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王碧海安排部署改变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副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杨未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省教育系统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处,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描绘未来,凝心聚力兜住底线,迎难而上精彩开局,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增效,党建强基更有高度、立德树人更有温度、破解难题更有准度、服务支撑更有厚度、事业发展更有广度、教育保障更有力度,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要狠抓落实,提升好三个力。提升把握大势能力,从政治上看教育,做到政治要清醒,从民生上抓教育,做到视野要开阔,从规律上办教育,做到谋划要科学。提升攻坚克难能力,敢于担当,抓住重点,深入一线。提升底线管理能力,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闭环管理,严守安全底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