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2-07 11:24:00
贵州师范学院

  118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逸夫楼演播厅召开。贵州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组长耿立法代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讲话。党委书记石培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总结讲话。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兵兵主持会议。


  耿立法代表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对贵州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贵州师范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以及省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到了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和工作到位;学习研讨深入,充分体现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宣传宣讲覆盖面广,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聚焦“急难愁盼”的问题,增强了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党内政治生活规范,达到了“三个一百”的目标;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实现了两不误、双促进。有力推动了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见新见效,形成了鲜明特色的浓厚氛围,得到了全校广大干部师生和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耿立法还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石培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抓好主题主线、扛起主责主业,坚持高起点统筹谋划,高标准扎实推进,高质量有序开展,高站位持续深化,以上好“六堂课”为主线,切实做到坚持“责”字固基、坚持“学”字引领、坚持“跟”字带动、坚持“讲”字贯穿、坚持“宣”字增效、坚持“问”字引导、坚持“干”字发力、坚持“实”字定标、坚持“庆”字提效等“九个坚持”,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守正创新、走深走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石培新强调,全校上下要按照党中央、省委的有关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的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贵州省委组织部组干学院联络部主任迟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水矿股份公司大河边煤矿纪委书记邓四炳,全体党员处级干部、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