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老党员给“00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2021-05-17 14:40:00
凯里学院

  4月29日下午,凯里学院老党员代表、原凯里学院教授、《凯里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全国模范教师傅安辉给“00”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各分院“00后”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场聆听。党课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和平主持。


  傅安辉以“学习百年党史,做符合要求的合格党员”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回顾、在校大学生的学习要求、从《党章》的规定来理解中国共产党对党员的要求、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四个方面展开讲解。他表示,党史学习对大学生尤为重要,大学生是祖国未来的发展力量,要大力弘扬为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他希望同学们能昂首展牛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真理,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努力。

  杨和平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傅安辉教授的讲课内容,努力学习百年党史,接受党史教育,筑牢理想信念,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学党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