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4-30 17:41:00
凯里学院

  4月12日下午,凯里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中共黔东南州委讲师团成员、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莫新华研究员应邀为凯里学院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发扬革命精神》的专题报告,凯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凯里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林主持。

  报告会上,莫新华从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回顾,黔东南州党史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合格党员的标准与强化宗旨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报告史料详实、旁征博引,事例生动、分析透彻,紧密结合我州实际,深挖黔东南州丰富、独特的红色文化资源,深入总结百年党史奋斗征程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最后,余晓林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莫新华主任的报告对推动凯里学院深入开展和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强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和关键所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