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民盟凯里学院支部携手贵州省励志助学中心和中国慈善基金会到从江开展“清爽童年”和 “银龄守护计划”捐赠调研
2021-05-17 14:28:00
凯里学院

  4月22日,凯里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民盟黔东南州工委兼职副主委刘利民,民盟贵州省委省直关爱教育支部主委、贵州省励志助学中心秘书长周巧明,中国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王伏虎,民盟凯里学院支部主委张柱亭等人到从江县开展小学“清爽童年”和易地扶贫搬迁社区老人“银龄守护计划”捐赠调研,从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灵芝和从江县统战部副部长梁琼龙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从江县洛香镇皮林小学和西山镇捞里小学实地走访考察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了解了学校和学生的需求,到异地扶贫安置点贵运社区走访了解了社区留守老人的生活状况和需求情况。针对此次调研情况,中国福利基金会召开会议商讨捐赠方案,制定了针对从江县寄宿小学生生活必需品的全覆盖捐赠和对留守老人的100套“银龄守护包”的首批捐赠计划。民盟凯里学院支部和民盟贵州省委省直关爱教育支部也初步达成建立友好支部的意向,将携手在黔东南条件相对较差的中小学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助学捐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