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传承红色基因 一切要为了人民打算——贵州理工学院党委赴王若飞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6 17:10:00
贵州理工学院

  为发挥党的英雄模范人物的教育引导作用,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2021年3月25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委员曾羽、胡兴灿、林长松、张开智、左柏州、李朋,校长助理莫立坡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基层党总支书记40余人赴王若飞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王若飞陈列馆,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带领下瞻仰王若飞雕像,参观陈列馆,大家被王若飞同志提出的“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信念深深打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党旗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对党的庄严誓言,激荡人心,催人奋进。

  在王若飞烈士塑像前,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曾羽说,王若飞同志是我党久经考验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杰出的政治活动家、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要以先辈先烈为镜,深入学习和感悟王若飞坚若磐石、绝对忠诚的革命信仰,真挚朴素、赤诚丹心的为民情怀,严于律己、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斗争精神。曾羽强调,领导干部要自觉加强政治历练,接受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淬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做好学校“十四五”开局、起步工作,为建设区域有影响的理工大学而努力奋斗。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烈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54149988 2021-03-04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