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提供一万余岗位!贵州医科大学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
2021-03-24 21:08:00
贵州医科大学

  3月23日,贵州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在南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副校长曾柱亲临现场指导工作,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对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

  在招聘会现场,战勇详细了解了招聘会的组织情况,就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要提高就业服务的精准度,将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按专业、需求层次、岗位要求等进行整理汇总,分别推送给相应类别的毕业生;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需求,积极主动向用人单位推介贵州医科大学毕业生,实现“人岗相适”。做好毕业生培养质量的反馈工作,向用人单位介绍贵州医科大学的人才培养情况;收集用人单位对贵州医科大学毕业生质量的反馈信息和需求变化情况,为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招生计划,推进人才培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参考。

  此次招聘会有来自省内外306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贵州医科大学附属白云医院、附属乌当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大学城医院、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医院、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清镇市妇幼保健院、息烽县人民医院、岑巩县人民医院、三穗县人民医院、贵黔国际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等163家医疗卫生单位和贵州瑞和制药有限公司、西安国际康复医学中心有限公司、北京贝尔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威斯腾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143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655个,岗位覆盖学校全部专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情高涨。毕业生根据自己的就业意向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各学院在招聘会前积极开展就业动员会,分析当前就业形势,传授求职技巧,鼓励毕业生敢于竞争,抢占先机,先就业再择业。招聘会效果良好,许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学校2021届毕业生共计6131人(其中本科毕业生5386人、硕士及博士毕业生745人)。此次招聘会的开展得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起到了关键作用。学校将继续开展分层次分类别分专业的招聘会和宣讲会,不断供给岗位,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