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完成全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专项督导
2022-12-13 15:41:00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2月9日,贵州省职业技能等级鉴定中心督导组李洪波一行来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实地检查和督导工作。

  上午10时,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督导会,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勤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李雪芬对2022年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从基本情况、操作流程、建议策略及下步打算四个方面作了汇报。

  李勤对督导组专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督导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教务处要积极推进“双证书”专项工作,切实将技能人才评价贯穿教学全过程,积极推动实现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全覆盖,完善和深化课证融通机制。

  省职业技能等级鉴定中心督导组组长李红波按照专项督导质量评估表的每一项指标进行提问,并查阅相关材料。同时,在题库建设、人员岗位设置及分工、管理制度的修订、社会化考生的组考、考评员督导员队伍的建设、各类档案的管理、纸质证书的制作和管理等方面给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提出了最新的要求,并提供了更多宝贵的案例与经验。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督导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职业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措施,推动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培训、技能鉴定工作更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