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贵州省高职院校“双高”建设中期成果展示汇报会
2022-12-05 10:18:00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贵州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2022年12月3日,省教育厅在评卷楼四楼会议厅组织召开贵州省高职院校“双高”建设中期成果展示汇报会。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广强,党委副书记、校长汤健,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3所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和15所省级“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各展其长,成果汇报亮点频现、成果丰硕。汤健校长代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作“双高”建设中期成果汇报,他从“双高”建设总体情况与效果、成果与收获、措施与保障、特色与亮点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系统梳理了学校双高项目的任务完成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及标志性成果。

  在听取完全省双高校汇报后,专家组代表对本次展示汇报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校各专业群在“双高”建设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说,这是一场贵州职业教育的“华山论剑”,展现了贵州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最新成果。全省“双高”学校,一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方向;二要全面总结“双高”实践,把握内涵;三要系统谋划职业教育现代化,把握未来。希望各个高职院校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守正创新,奋力进取,在职业教育大改革大发展的浪潮中,争创更多佳绩,取得更大作为,共同谱写贵州职业教育追赶跨越的改革发展新篇章。

  贵州省“双高”建设已经进入后程发力阶段,学校双高建设工作将以中期成果展示汇报会为契机,在总结经验的同时继续积极推进相关建设工作。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全力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