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高校考核办组织召开全省19所普通本科高校2022年度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综合项目考核评议会议
2022-12-09 13:50:00
贵州省教育厅

  12月9日,高校考核办在贵州医科大学组织召开贵州省19所普通本科高校2022年度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综合项目考核评议会议。


  贵州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普通高校综合考核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赵廷昌同志出席并讲话。19所普通本科高校校长(院长)以及学校考核办负责人,委(厅)组织处有关人员,高校考核办专班全体人员共计50人余人参加会议。


  赵廷昌指出,19所普通本科高校以年度综合考核为抓手,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扎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开展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廷昌指出,各高校要突出“双一流”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紧扣学校在立德树人、文化传承创新、特色发展等方面的突出成效和典型案例,特别是完成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及省委、省政府年度重大工作部署和任务的情况,总结凝炼好学校的特色亮点。

  赵廷昌要求,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落实年度综合考核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相互交流借鉴,明确工作思路,共同促进贵州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秉持客观公正态度,严格考核标准,遵守纪律实事求是开展评议工作。

  赵廷昌强调,从前三季度监测看,仍有部分高校工作推进缓慢、完成质量不高,特别是第三季度受疫情影响部分指标未按照时序进度要求完成。目前,年终考核工作已全面启动,各高校要紧盯指标任务抓好调度,紧盯问题整改促进提升,以实干实绩有力推进学校工作提质增效。


中国工程院院士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宝安发言


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绍东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普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

      19所普通本科高校校长(院长)按抽签顺序,依次发言。贵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梁贵友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并祝各兄弟院校在省级年度综合考核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梁贵友致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50712148 2022-05-31 11:51
贵州教育发布 2022-05-27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