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深入人文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座谈会
2021-07-05 11:30: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7月1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学生事务中心思维驿站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出席并讲话。人文学院学生干部、全体教师党员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琳主持。

  张家俊强调,建党百年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的重要作用;强调有为青年应具备以下三个条件,一是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二是具备扎实学习专业知识、三是作为新一代青年大学生要在意识形态领域弘扬正能量,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植体系的深入学习者、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倍受鼓舞,让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我们党铸就的百年辉煌,更加深刻感受到我们党践行初心使命在新起点上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坚定决心,引领和激励我们自觉融入党的伟大事业,永远跟党走。会议中,同学们抒发自己对于建党百年之际的所思所想所悟。学生干部表达出建党百年的感想后,老师们也按奈不住自己深深的爱国之情。纷纷进行发言。最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琳带领大家一起跟读建党百年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在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读声中,让我们增强信念,勇做新青年。 

  “我们都是追梦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时刻准备着 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 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 奋斗正青春! 青春献给党!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