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卢忠卫一行到东关校区调研
2021-07-01 17:27: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6月30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卢忠卫到东关校区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东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铜仁工业学校校长袁波,东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铜仁市技工学校党总支书记文迹,东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谭越峰,东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中职学校副校长熊兴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卢忠卫一行实地查看了东关校区食堂、学生宿舍、医务室、教室等地,了解食堂管理、宿舍管理、教学运行、医疗服务、办公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袁波代表管委会汇报了东关校区相关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

  卢忠卫首先对东关校区近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校区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对东关校区全体党员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和“双高”计划建设,卢忠卫强调: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本科申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本科申办与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群强院、按群管理、因群建党”工作要求,实施“强党建、聚人才”,聚焦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树立“群”的意识、凸显“群”的优势、 建设“群”的效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本科申办与学校思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思政课要突出党史教育的思想性、理论性,坚定信仰信念,砥砺初心使命。要突出党史知识教育的重点是关于党史上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的教育,帮助学生厘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真实、听清时代脉动。

  袁波对卢忠卫一行到东关校区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本科申办的相关要求,以更大的信心和勇气破解发展难题,全面推动东关校区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