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教师开展百年华诞文艺活动
2021-07-01 17:25: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赞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讴歌伟大的祖国。6月27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第三党支部举办“礼赞百年红心向党”献礼百年离退休教职工文艺汇演, 6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文艺演出在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离退教工自排自演的扇子舞《高山流云》,葫芦丝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合唱《共筑中国梦》、旗袍秀、广场舞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台献艺,表演感动了所有在场的人员,不断地引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一盘丰盛的文艺大餐。最后,离退休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中圆满落幕。

  整场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离退休教职工以深厚的文艺素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集中展示了我院离退休教工的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幸福生活的真挚情怀,表达了老同志们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展现了老同志发挥独特优势和才华,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的赤诚之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