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邵建成一行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食用菌产业发展工作
2021-01-29 15:36: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月25日下午,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邵建成一行来铜仁调研食用菌产业并参加座谈,铜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继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食用菌专班牵头领导龙海,铜仁职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命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食用菌标本馆、食用菌生产研究基地、国家工程中心等地开展调研,听取了食用菌技术研究推广、人才培育培训等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邵建成对铜仁市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食用菌产业是铜仁市重点产业和优势产业,省厅将继续支持铜仁市食用菌产业发展。铜仁市要聚焦市场主体培育,扎实做好产销对接,从菌种选育、生产、加工到市场全覆盖,加强食用菌粗加工、精深加工及产品研发力度,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谋划好食用菌全产业链发展工作,持续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条件。

  参加调研的还有贵州省农科院院长助理、中国农科院副研究员张瑞颖,贵州省科学院院长助理、南京农大副教授任昂,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省食用菌专班常务副班长何光前,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处长姚平伟,黔农担保中心副主任、省食用菌专班副班长何爱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孝荣,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娟;铜仁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农学院院长黄雪飞,食用菌工程中心主任顾昌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