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接受第三批贵州省普通高校名辅导员工作室实地评审
2021-01-20 17:16:00
安顺学院

  1月7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任洁为组长,铜仁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张钱,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徐鋆晟为专员的第三批贵州省普通高校名辅导员工作室评审专家组到安顺学院进行省级名辅导员工作室申报项目实地评审。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出席并主持评审会,学工部副部长鲁小周、“职有你”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映·印”辅导员工作室(筹)主持人以及工作室成员等参加评审会。


  专家组通过现场考察、资料查阅和听取汇报,从硬件设备、体制机制、组织机构、队伍建设、前期开展工作、经费投入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实地评审。最后,专家组提出了反馈意见,认为安顺学院党委对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对工作室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工作室建设目标、角色定位、成员分工、特色凝练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张来向各位专家对安顺学院辅导员工作和工作室建设的支持和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和支持工作室建设和发展,以此为契机带动安顺学院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并要求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充分发挥引导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安顺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36368013 2021-01-19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