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联合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工会开展新春“送万福 进万家”活动
2021-01-19 11:27:00
贵州师范学院

  1月8日,由贵州师范学院工会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工会承办的“送万福 进万家”新春送福活动,在印山书院一楼顺利开展。


  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工会组织书法教学团队石含洲、安毅、杨光学、白瑞荣、杨辉、宋廷位、谢安辉(文学与传媒学院)等老师,现场书写福字春联赠送全校教师及离退休教师。长桌排开,笔墨铺就,书法老师们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春联一“出炉”,就被现场热情的老师们“抢走”了,场面十分火爆。

  新年写春联、贴春联是我国传统文化习俗,虽然天气严寒、路面凝冻,但大家依然热情洋溢,红红的春联福字和一张张的笑脸将活动现场烘托得格外喜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