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吴永东一行赴松桃莫子叫社区慰问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
2021-01-28 10:46: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月18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吴永东带领图书馆馆长任晓玲、综合科科长王青云一行到松桃县九江街道莫子叫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暨时事政策宣讲。九江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莫子叫社区脱贫攻坚指挥长杨祎主持慰问座谈会。社区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及慰问对象参加了会议,并聆听时事政策宣讲。


  杨祎向吴永东一行介绍参会人员,并感谢铜仁职院不仅选派干部和专家助力社区脱贫攻坚,还在春节前夕,前来社区走访慰问。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驻村干部唐小平同志汇报一年来参与农村治理、发展油茶、丑柑橘和食用菌等农业产业情况,广大群众增产增收,贫困户已全部脱贫摘帽。

  吴永东与贫困群众悉心交谈,了解群众家庭情况、身体情况以及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并向到场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任晓玲为困难群众举办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讲座。社区干部和困难群众认真聆听了吴永东对党的政策的宣讲,明白了新发展阶段的新发展理念;聆听了任晓玲的讲座,懂得了民族复兴,乡村振兴,产业致富等方面工作要求。

  讲座结束后,吴永东一行还广泛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并希望他们借助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技术优势,大力发展农业产业,有效防止脱贫返贫,全面实施乡村振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