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莅临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1-27 15:10: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月18日下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莅临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院长饶茂阳教授、副院长田耀平副教授及党总支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郑大志汇报了药学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具体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田耀平汇报了药学院基本情况和2020年度项目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实训大楼建设、专业群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打算。

  杨春光边听取汇报边详细记录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杨书记就药学院近几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和意见:一是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思路需进一步厘清,党总支责任清单心中有数;二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政治能力建设,把握好办学育人方向;三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提升教职工思想认识;四是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充分培养和正确引导优秀教师主动加入党组织;五是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工作经费、实训耗材、项目招投标、校企合作、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坚守规矩和纪律红线;六是规划好药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力争在职教本科专业、党建和业务等工作上有新的突破。

  郑大志代表药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药学院有信心有能力如期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力争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