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提供就业岗位7719个!贵州中医药大学成功举办2022年首场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2022-04-02 14:17:00
贵州中医药大学

  为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结合各级疫情防控要求,3月31日通过校聘云平台举办了“2022年首场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加强供需交流及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自招聘会邀请函发布以来,得到了广大用人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此次招聘会共有166家用人单位参会,通过校聘云平台发布招聘简章及岗位,其中省内单位78家,省外单位88家,医药企业85家、医疗卫生单位55家、其他企业26家,共提供就业岗位7719个,招聘需求涵盖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药学、中药学、护理、针灸推拿学等相关专业。



  此次网络招聘会是贵州中医药大学积极响应国家、贵州省有关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调整网络招聘模式,竭力提升就业服务水平的创新举措,克服了因疫情导致线下招聘会停滞的不利情况,丰富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线上双选信息库,对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信息沟通和线上互选平台提供了坚实基础,得到了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高度好评,对促进毕业生通过网络招聘渠道实现充分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