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工作推进会暨高质量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01 10:44:00
安顺学院

  2022年3月15日下午,安顺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工作推进会暨高质量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安道楼505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教务处处长杜志明、招生就业处处长蒋晓昀,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助研专员、助考中心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罗荣彬主持。

  会上,杜志明介绍了2018级学生考研初试通过国家线的情况,今年我校共有225名学生通过,并就各学院考研复试工作提出建议举措,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作安排。

  蒋晓昀介绍了高质量就业的几种类型,并提出我校本年度的就业工作要围绕《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黔教发〔2022〕5号)开展。

  罗荣彬对2022届毕业生现阶段考研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研究生助考工程是我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希望各学院要切实做好考研复试的工作,要求各学院要用心用情用力去帮扶学生,要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并要求助考中心和各二级学院,要认真总结经验,在下一年度的工作中再开新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