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邹晓青到美术与设计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2021-08-12 15:59:00
贵州师范学院

  为了全力做好贵州师范学院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在启动暑假加班的第一天,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到美术与设计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并特意邀请了铜仁学院艺术学院院长李洁教授就美术学专业自评报告撰写、课程达成度分析等方面对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教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邹晓青代表学校对李洁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认证工作指导表示真诚感谢。随后邹晓青对美术与设计学院的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尤其通过认证申请并得到专家们的肯定表示高度的认可,同时对接下的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强调。她也指出,要保持三个底线,一是师范生技能培养底线;二是学科专业知识技能的培养底线;三是认真完成认证工作的底线。美术学专业能否顺利通过师范认证就是美术与设计学院办好这个专业的底线,全院教师要坚守底线,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拧成一股绳,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美术师范专业论证工作扎实推进。

  随后,李洁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指导及经验分享,她根据自己在铜仁学院负责美术学师范专业论证工作的实战经验,详细解读了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规范与要求,并结合铜仁学院的经验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八个指标点展开具体的讲解,传送好的经验。

  师范认证是挑战,更是机遇,好风凭借力,相信经过此次的指导会,全体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老师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认真负责的把认证工作做到精准到位,在后续过程中持续改进,一定会确保美术学师范认证工作顺利通过,一定会促进贵州师范学院美术学专业又快又好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