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学院举行2021年服务“乡村振兴”暑期英语教师培训结业典礼
2021-08-09 15:38:00
贵州师范学院

  8月1日,2021年服务“乡村振兴”暑期英语教师培训结业典礼在贵州师范学院道德讲堂举行。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周宝英,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熊世桓,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任明勇,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波,授课教师代表习晓明教授,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参训教师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小飞主持。

  活动开始,参训教师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展示,随后参训教师姚啟义、朱朝凤、姜之现作代表发言,她们纷纷表示:感谢省教育厅对乡村教育以及乡村教师发展的用心用情,感谢贵州师范学院提供现代化培训场地和贴心暖人的后勤服务保障,感谢此次授课的专家老师。此次培训大家满载而归,回到工作岗位以后一定不负众望,兢兢业业,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改革创新为抓手,践行贵州教育精神,不断超越自我,认真努力的教好书,为做好“乡村振兴”之“教育振兴”的事业奉献力量。

  陈小飞作培训总结讲到,本次培训多方重视,积极配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注重理论学习与教学实践相结合,加速了参与教师的专业成长。从教学设计到组织实施得到了相关部门及老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培训老师们的辛劳付出,参训老师的专心致志,让此次效果显著。希望参训老师们回到工作岗位后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的教学中去,助力当地的教育高速发展。

  任明勇对参训老师们在培训期间的表现予以肯定,对参训老师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向为本次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专家、老师及管理服务工作者表示感谢。他勉励参训教师:一是牢记并践行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快速成长。二是为人师表做学生喜爱的英语好老师,要引导学生、教育学生、关爱学生。三是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利用假期不断更新知识储备,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为“乡村振兴”奉献力量。

  熊世桓在讲话中表示,一是感谢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对学校的信任,在贵州师范学院举办2021年服务“乡村振兴”暑期英语教师培训,感谢专家团队的辛劳付出,感谢参训老师的配合和努力,让我们这次培训能顺利举行。二是祝贺参训老师们收获满满,顺利结业,并对各位参训老师在培训期间表现出的刻苦、勤奋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许。三是期待参训老师们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把所学所获带回学校融入课堂,带动更多的老师们一起将希望的种子播撒,为乡村教育振兴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同时期待大家作为贵州师范学院的校友能经常到学校交流、学习、指导,为贵州师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结业典礼最后,出席领导为参训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

  此次集中培训自7月19日正式开始,历时14天,来自黔东南州、黔西南州、黔南州和毕节市的160位乡村初中英语教师全程参训,培训内容涵盖面广且有针对性,成效显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