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群策群力 干事创业——贵州师范学院召开《贵州师范学院社会培训专项工作管理办法》解读暨2021年社会培训项目申报培训会
2021-07-13 14:29:00
贵州师范学院

  6月30日,贵州师范学院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贵州师范学院社会培训专项工作管理办法》解读暨2021年社会培训项目申报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学校服务社会专项工作开展,促进各二级单位规范开展社会培训工作。

  副校长熊世桓、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波主持。

  熊世桓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贵州师范学院社会培训专项工作管理办法》现实意义,通过实施开源节流,全面优化统筹,提升人力资源使用效能,激发学校内生动力,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和主动性,打通各单位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的“堵点”,解决“难点”,消除“痛点”,全面提升学校服务社会工作水平。

  会上,傅波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希望大家树立大培训观念,构建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协同抓,项目负责人具体抓,人事、财务、教务、后勤、保卫等部门相互配合、密切协作、齐抓共管的大培训工作格局,把师范学院的社会培训做大做强做优。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对《贵州师范学院社会培训专项工作管理办法》进行详细解读,并对2021年社会培训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培训。

  参会人员还就社会培训工作实施中的热点、难点进行了研讨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