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06-10 19:07:00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为更好地引导青年学子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6月8日,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回望总结,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在综合楼211报告厅举办。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书记宣讲团成员、常务副院长杜逢祥担任主讲,工学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两个方面展开。宣讲过程中,杜逢祥就“什么是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的问题与在场同学展开了深入探讨。进一步阐明了“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的具体内容。他还指出,中国共产党不仅善于打破一个旧世界,而且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历史证明,一个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一定能够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推进伟大社会革命,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前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他希望在场的同学都能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要识其所在,知其所来,才能明日将往。

  

常务副院长杜逢祥宣讲

  百年风云,百年激荡,百年奋斗,中国共产党奋斗精神始终是激励中国青年前行的一盏明灯。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将会进一步承担起作为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现场

  通讯员:罗婷 晏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