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百年征程铸辉煌 青春聚力感党恩”——贵州省高校师生100秒短视频优秀作品大赛终审决赛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
2021-06-10 19:00:00
贵州师范大学

  69日上午,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系列活动之“100秒短视频优秀作品大赛”终审决赛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


  本次评审邀请贵州省文联电视艺术家协会秘书长孙蓓红,天眼传媒副总经理、音视频部主任徐海婴,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中心主任谭莉,贵州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教育事业部主任徐冬,中共贵州省委党校社会学教研部副教授徐鹏担任评委,贵州省教育厅社政处一级调研员肖亚坤担任监审员。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高校师生创作的短视频288件,经过初审,有85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终审作品紧扣“百年征程铸辉煌•青春聚力感恩党”的活动主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通过述说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通过凸显时代主旋律,展示了青春正能量;通过翻唱红色歌曲和科普党的基本知识等形式内容,表达了贵州省高校师生对党的一片赤诚之心。

  据悉,本次获奖的短视频作品将在省级媒体平台展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