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街道清扫活动
2021-06-08 18:01:00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为号召青年大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活动,6月5日,由共青团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委员会、共青团惠水县委联合举办,贵州大学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街区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在惠水县城各大街道展开。学院共计15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志愿者集合准备出发

  志愿者们在足球场集合,分配好劳动工具后出发,活动在惠水县团委的帮助下,对惠水县环卫局相关部门分划的清扫区域进行全面清扫,确保街道卫生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并沿街道向商户、居民发放惠水县关于爱护城市卫生的相关倡议书,倡导各商户、居民保持卫生,爱护环境。活动受到街道居民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清扫街道

  此外,贵州大学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还安排了志愿者在各红绿灯路口协助交警进行秩序维护,并在金域广场进行摆点宣传,向居民们分享垃圾分类小知识。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环保倡议书

  开展街道清扫活动,一方面能够减轻环卫工人们的工作压力,另一方面,希望能够通过宣传,唤起周围的人对环境问题的关注,共同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活动负责人郭玉说,“本次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都积极参与,不畏天气炎热、不怕脏、不觉累,充分展现了学院良好的志愿服务精神风貌,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社交、劳动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

  通讯员:黄梦瑶、吴帮凤、晏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