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党建+”学科特色活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工学先行”—PPT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21-07-01 09:42:00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6月29日晚,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建+”学科特色活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工学先行”—PPT设计大赛决赛在综合楼211活动中心举办。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杜逢祥出席活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大赛在《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经过三个阶段的选拔后,十三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参赛人员通过制作精美的PPT,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现场评委根据演讲内容、演讲效果、PPT制作技巧、演讲仪态四个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经过精彩的角逐,尹维菊同学获大赛一等奖,姚昌敏同学获大赛二等奖,杨兴亚同学获大赛三等奖,王亚群、史成虹、王富有三位同学获大赛优秀奖,朱云云同学获大赛设计奖。

  大赛评委、工学部党总支副书记罗婷从作品内容、制作技巧、审美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详细点评并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鼓励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参加办公软件技能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各项技能,增强自身竞争力,为今后步入职场做足准备。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加强党史学习,积极参加各类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工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顾岑表示,要在学生学习实践过程中不断强化学生思想认识,提高思想觉悟,使学生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悉,本次大赛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由共青团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工学部总支部委员会承办,旨在通过办公软件技能学习,提升学生党史学习能力,提高思想觉悟,切身感受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讯员:顾岑 罗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