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435名本科生顺利毕业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举办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21 18:15:00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6月18日上午,贵州大学科技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综合楼211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范伟,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欣,党委副书记左章权,常务副院长杜逢祥,副院长张文,院长助理苏林出席典礼,学院教职员工、毕业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杜逢祥主持。

  典礼采取现场与网络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主会场设在综合楼211报告厅,未到场及未返校毕业生通过网络收看的方式参与。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

  张文宣读毕业文件。今年,学院共有2435名本科毕业生符合毕业条件。

  左章权宣读2021届省级、希望教育集团、院级优秀毕业生及 2021年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表彰文件。学院52名本科生获“贵州省2021届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26名本科生获“希望教育集团2021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75名本科生获“贵州大学科技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11名学生顺利考取硕士研究生。

  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考取2021年硕士研究生学生颁发奖金。

  毕业生代表、商学部旅游管理专业171班李娜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科院的浓浓不舍和眷恋之情。并代表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生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辛勤培养表达了感激。

  旅游管理专业171班李娜同学家长李世学作代表发言。他以自己的人生经历告诉在场的同学们,能够成为一名大学生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他还说,同学们即将离开,更应该常怀感恩之心,时时牵挂母校。

  优秀校友代表、2011级工商管理专业孟益华发言。他和在场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毕业六年以来的工作经历和职场经验,他说,“时刻保持健康和良好心态”,“以认真谦逊的态度去做事”是成功的必要前提。他表示,在场的毕业生们应该对人生满怀期待,坚定拥抱属于自己的人生旅途。

  潘欣宣读授位文件,并逐一为2021届学位获得者代表授位拨穗。

  范伟向2021届全体毕业学子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辛勤哺育学生成长的父母、悉心教导学生成才的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全体毕业生要延续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之梦想,用持续奋斗书写壮美青春;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做中华民族的脊梁;要弘扬“知行合一,事上磨练”的校训,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建功立业。希望科技学院的学子们能够带着自己的力量勇敢前行,乘风破浪,创造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在热烈的掌声和“心声”合唱团带来的歌曲《萱草花》中,合唱团成员们手持鲜花走向主席台,向院领导、老师、毕业生代表们敬献鲜花。

  毕业意味着需要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也意味着一场新的开始。科院的毕业生们一定会满怀希望,怀揣理想,勇敢地跃入未知熙攘的人潮。

  通讯员:肖燕 安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