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学子三下乡:趣味手工暖童心 “合爱”同行助成长
2021-07-24 10:35:00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7月21日,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科院情·励志行·中国梦”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爱心支教队在雅水镇合爱小学开展了手工折纸课程,课堂上支教老师为20名不同年级的给小朋友们发放卡纸、工具刀等手工制作材料并教授他们制作手工作品蝴蝶结。为保证课程质量,每一堂课有三位助教老师进行共同教学。

  课程开展前,服务团支教老师按照年级次序给小朋友们合理安排座位,叮嘱他们在制作作品过程中学会互帮互助,小心使用卡纸工具。

  “经过一天支教的活动,我对教师这个职业的认知又加深了不少。我们在教他们制作手工的过程中,耐心的教会他们完成自己想做的作品并带回家给父母看,每当看着他们完成一个作品时开心的笑容,我觉得这是我在支教过程中最宝贵的收获。”实践团支教老师杨菲菲说。

  (通讯员 焦程 杨昌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