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地合作 共育英才——贵州中医药大学联合遵义市卫生健康系统商议引才计划
2021-04-23 10:58:00
贵州中医药大学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贵州省委关于全面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和人才工作的有关精神,进一步深化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才培养建设及校地、校企深度合作,全面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贵州中医药大学联合遵义市卫生健康系统于2021年4月22日召开了“2021年遵义市卫生健康系统与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才招引推介会”。此次参会的单位有遵义市卫健局、遵义市中医院、红花岗区、汇川区、播州区、湄潭县、凤冈县、余庆县、务川县、正安县、道真县、仁怀市、赤水市、习水县、桐梓县、绥阳县、新蒲新区的卫健局及中医院。


  会议上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崔瑾教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遵义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跃岚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遵义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相关单位领导对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才培养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贵州中医药大学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的情况。杨跃岚全面介绍了遵义市卫生健康系统人才建设情况及2021年的整体引才计划。

  此后,习水县卫健局党委副书记袁吉杏、赤水市卫健局分管局长张正旭、遵义市中医院院长朱晓鸿、仁怀市中医院院长王安宇做了招引推介发言,深入介绍了各地区卫健局及中医院的整体建设情况、人才引进需求及政策。贵州中医药大学毕业研究生代表也对此次人才招引工作做了简要发言。

  最后,各市县中医院与贵州中医药大学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互动,交流中贵州中医药大学毕业生更清楚了解到2021年遵义地区人才引进的各项措施与政策,为贵州中医药大学优秀医疗毕业学子到遵义安家落户,为遵义的发展添砖加瓦打下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