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受邀参加第十四届“贵阳市2021新年合唱音乐会”汇演
2021-01-11 09:41:00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20年12月27日,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文联主办的第十四届“贵阳市2021新年合唱音乐会”在贵阳大剧院音乐厅举行,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风之吟”合唱团与来自全省各地的14支优秀合唱团共同参加了汇演。


  “贵阳市新年合唱音乐会”自2006年第一届成功举办以来,受到广大歌唱爱好者的喜爱,如今已经成为贵阳市合唱界一年一度的盛会。在十五年的风雨历程中,“贵阳市新年合唱音乐会”始终持之以恒、初心不改,不仅成为贵阳乃至贵州多声音乐的一个重要平台和载体,也成为了贵阳城市的一张文化名片,深深的吸引众多的艺术爱好者。

  此次音乐会,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风之吟”合唱团登台演唱了《青花瓷》、《雪花的快乐》两首经典合唱作品,演唱过程中,高潮迭起,赢得阵阵掌声,向现场观众尽情展示了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合唱团的合唱风采,为2021新年的到来献上了深情的祝福。通过此次汇演,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在助推贵阳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文化惠民和培养市民文艺素养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贵阳文艺事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才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